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

阻燃橡膠板應用范圍


   阻燃橡膠板是目前應用較為廣泛的一種材料,其能在各種高耐油、阻燃、耐高溫、腐蝕性強的密封件、密封圈、缸膜衫裏及航天、航空領域使用。其有很好的延緩著火、降低火焰傳播速度,離火自熄。同時其以橡膠為主體材料(可含有織物、金屬薄板等增強材料),工業橡膠板經硫化而制得的具有一定厚度和較大面積的片狀產品,簡稱膠板。可分為純膠膠板和夾布、夾金屬骨架層膠板等品種;按用途可分為工業膠板和橡膠地板。防靜電橡膠板具有較高硬度,物理機械性能一般,可在壓力不大,溫度為0~+60℃的空氣中工作。由混煉膠經壓延貼合成型或擠出成型,用平板硫化機硫化或用鼓式硫化機連續硫化而制成。色澤:黑色,灰色,綠色,藍色等。可廣泛用於工礦企業、交通運輸部門及房屋地面等方面。用作密封膠圈、膠墊、門窗封條和鋪設工作台及地板。
   制作任何一種橡膠板的橡膠資料,都是主體資料與各種合作劑合作在一起,構成的一個多組分系統資料,其間每一組分都起必定的效果。例如,硫化系統[包www.kuanshun168.com含交聯劑(硫化劑)、助交聯劑(硫化劑助劑)、促進劑、活性劑」可使線型的橡膠大分子經過化學交聯,構成一個立體空間網絡結構,然後使可塑的黏彈性膠料,轉變成高彈性的硫化膠;補強填充劑則能確保膠料具有需求的力學功能,改進加工工藝功能和降低成本;軟化增塑劑等加工助劑可使膠料具有必要的工藝功能,改進耐寒性,也可降低成本;防老劑能進步硫化膠的耐老化功能,並對各品種型的老化起防護效果,然後延伸橡膠板的使用壽命。
   生膠是制作橡膠板的根底資料,通常狀況下不富含合作劑,但有時也富含某些合作劑。當前橡膠(包含塑料改性的彈性體)的品種已不下 100 種之多。若是按商標預算實際上已超越 1000 種,其分類大致如下。 1、 按制取來曆與辦法分為天然橡膠與合成橡膠兩大類。其間天然橡膠的消耗量占 42 %左右,合成橡膠的消耗量占 58 %左右。2、 按使用規模及用處第一種分法將橡膠分為兩類,即通用橡膠( NR 、 BR 、 SBR 、 NBR 、 EPR 、 CR 、 IIR )和特種橡膠( FPM 、 Q 、 PUR 、 AEM 、 ACM 、 CO 、T、CM、CSM等)。
   依據橡膠品種及交聯方式,在工業橡膠板又分為如下幾類。一類按耐熱及耐油性等功能分:通常橡膠板、耐熱橡膠板、耐油橡膠板、耐熱耐油橡膠板以及耐天候老化橡膠板、耐特種化學介質橡膠板等。另一類按橡膠板的軟硬程度分:通常橡膠板、硬橡膠板、半硬質膠板、硬質膠板、微孔膠板、海綿膠、泡沫橡膠板等。工業橡膠板包括:阻燃橡膠板,絕緣橡膠板,導靜電橡膠板,耐磨橡膠板橡膠板,絕緣橡膠板,耐酸橡膠板,導靜電橡膠板,防靜電橡膠板,絕緣膠皮,耐磨橡膠板,耐磨膠皮,防滑橡膠板,防滑膠皮,阻燃橡膠板,阻燃膠皮,高壓絕緣橡膠,橡膠板廠家,耐油橡膠板,耐油膠皮,耐寒橡膠板,丁腈橡膠板,止水條,石棉板、運動地板、塑膠地板,橡膠條、橡膠墊、橡膠塊、橡膠圈、橡膠襯裏,樓梯踏步防滑橡膠,樓梯踏步防滑材料,隔音橡膠板等。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