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

PVC塑料包裝與pp塑料包裝是怎麼區分的?



  塑料包裝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包裝,隨處可見的出現在真空成型人們的生活裡。tray盤雖然很多的人說這類的塑料袋是白色污染,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人會使用,不過隨著時代的發展,PVC塑料包裝發展的也越來越迅速,在很多的地方都有在使用了,接下來和大家一起內襯了解下PVC塑料包裝與pp塑料包裝的區別在哪裡?

  PVC塑料包裝與pp塑料包裝的區別

  1。PP是環保材料,燃燒容易、熔融滴落、燃燒火焰狀態是上黃下藍 煙少、離火後繼續燃燒、石油味。

  2。PVC塑膠包裝盒的燃燒難、熔融軟化、燃燒火焰狀態是上黃下綠有煙、離火熄滅、刺激性酸味。

  3。其實兩者我們可以從手感和氣味來分析,PP手感比較硬而PVC相對柔軟,比較好的測試辦法是用明火對這兩種材料燃燒,有黑色灰塵狀的是PVC而PP則食品包裝容器沒有。從氣味上也可以區別,PVC有嗆味,而PP則是無味。

  關於PVC塑料包裝與pp塑料包裝的區別和大家介紹到這裡,感興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的了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