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6日星期五

Pilot2-4LD型冷凍干燥機性能



1凍干機的容量、規格,包括擱板面積、冷凝器的捕乾燥機水量、擱板尺寸、擱板間距等,都應與生產量的大小相匹配。2擱板正反面都要相當平整,板溫應均勻,一般板與板之間,板的每個點溫差應控制在±內,才能保證整批產品質量均一。 3烘箱冷凝器的溫度,應能在1。5h內就可降至所需的溫度,一般在以下。如果達不到要求,說明冷凝器捕集水蒸汽的能力不夠。

4箱體的真空度,空箱測定,應在30min內達到6pa,並保證密閉不泄漏。5箱體應采用優質不鏽鋼材質,設計應合理優美,不僅方便清洗,而且要高度耐腐蝕。 6凍干機附屬的一些裝置: 6。1壓塞裝置,用於凍干後在箱內整箱壓塞,可減少生產環節,又減少污染機會。板層能上下自由移動,有利於箱內清洗,容易接近箱內各個部位。 6。2有限量泄漏裝置,用於控制箱內的真空度,有控制的滲入氮氣或清潔空氣,它將有利於二次干燥階段時制品的升溫,可縮短凍干周期2~3h。

6。3控制系統。最主要的是控制擱板溫度,可通過記錄儀記錄和保存產品溫度、擱板溫度、冷凝器溫度、箱體真空度等。當然聯鎖報警也是很關鍵的,可提高操作的可靠性,避免產品在操作或配工業烤箱套設施出錯時蒙受損失。7用戶根據需要選擇進口凍干機或國產凍干機,還應考慮價格、安裝調試、維修保養、零配件供應等售後服務諸多問題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