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6日星期五

Pilot2-4LD型冷凍干燥機應用領域



博醫康Pilot2-4LD型冷凍干燥機適合工業烤箱對細菌,真菌等微生物菌種的保藏,實驗室常采用安瓿封存法。樣品冷凍干燥後封裝在小安瓿內。它具有保藏期長、變異小,便於大量保藏及適用範圍較廣等優點。

Pilot2-4LD型冷凍干燥法優點概述 1、保存完好的營養成份(如蛋白質、維生素、植物營養素等)。2、保存食品原有外形、光彩和構造。3、加水後,能快速、完全的復原。4、常溫下能長久儲存,而且不需添加任何防腐劑。5、冷凍干燥加工過的食品重量輕,易於攜帶和運輸,且運費較低 6、使食品更濃縮。

冷凍干燥法廣泛的應用領域:食品工業:東南真空冷凍干燥技術可用於果蔬、肉禽、水產、調味品、方便食品及名優特產等干燥,可達到保持食品原有的色、香、味、形、新鮮度不變的目的,且復水性好,成品便於儲存和運輸,費用降低,保存期延長。

營養保健:在干燥竹蓀、蜂王漿、人參、龜、鱉、蚯蚓等營養保健品,采用真空冷凍干燥工藝,更使人們相信該營養品純真自然。醫藥工業:可將真空冷凍干燥法應用於血清、血漿、疫苗、酶、抗生素、激素等中西藥品的脫水與保存。生烘箱物研究:利用真空冷凍干燥技術長期保存的血液、細菌乾燥機、動脈、骨骼、皮膚、角膜、神經組織和各種器官,在使用時只需供給水份即可再生,仍保持其生物理特性。其它:如在航天隔熱陶瓷制作,考古中木帛制品保存,標本制作,特殊材料制備等的應用,可收到獨特的效果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