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

淋浴拉門選購方法:



  1、選擇合適門寬: 單側衛生間浴室推拉門,一淋浴拉門般至少留出來650mm的淨寬,建築施工圖上一般都留的是700mm的門洞給衛生間;雙向衛生間浴室推拉門,一般留出650mm的通道,門寬怎麼也得1300mm。如果是雙股人流同時通過,門寬就要2200mm了。

  2、浴室推拉門厚度: 門洞跟牆厚一樣,外面包門框,兩面多出5-15的都很常見,特殊裝飾要求的更厚。門板一般20、25、30……,尺寸應該很多,根據選的材料有關。最簡單的,一層玻璃,可能不到10厚,當然門框、格柵另算。

  3、浴室推拉門的滑輪: 滑輪是推拉門中最重要的五金部件,目前市場上滑輪的材質有塑料滑輪、金屬滑輪和玻璃纖維滑輪3種。金屬滑輪強度大,但在與軌道接觸時容易產生噪聲;玻璃纖維滑輪,內含滾柱軸承,推拉順滑,耐磨持久,盒式封閉結構有效防塵,兩個防跳裝置確保滑行時安全可靠;而一些低檔推拉門的輪子,由有機塑料制成,極易磨損 變形,時間一長推拉就高低起伏,敞輪結構易進灰塵磨損內部軸承,難保推拉靈活,一個防跳裝置甚至沒有防跳裝置,推拉時容易出軌,很不安全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